top of page

2021 上旬

* 2021校際生日咭設計比賽頒獎典禮 * 

2021.06

「許善慈善基金2021生日卡設計比賽已完滿結束,頒獎頒獎典禮亦已於5月29日舉行。
本次比賽是以「善」字為創作主題💕,顏料及形式不限。收到的作品充滿童趣及意義💌,除了平面作品,更有同學設計立體生日卡, 感謝同學踴躍參與👏。 經過專業評審團精心挑選及評分後,初小級及高小級分別選出冠亞季軍作品🥇🥈🥉,另外亦經許善慈善基金Facebook公眾投票選出網上人氣大獎🥳。
頒獎典禮精華及得獎作品短片已經於Facebook上載,就讓大家一同再次欣賞各位同學的得獎作品及所有入圍作品。
最後再次恭喜各位得獎同學及感謝評審團、活動贊助商及場地贊助的支持。

活動贊助商: 美昌集團
埸地贊助: 茂宸晉康
海報設計: Nicole Tsoi

* 2021校際生日咭設計比賽結果 * 

2021.06

結果公布📜
經過大家熱烈的網上投票及評審團專業評分,得獎名單如下:
🟠初小級🟠
冠軍 - (9)號作品 黃覓 1D班 鳳溪創新小學 
亞軍 - (6)號作品 沈志峰 2B班 世界龍岡學校黃耀南小學
季軍 - (3)號作品 李恩信 3A班 優才(楊殷有娣)書院
網上人氣大獎 - (13)號作品 Disomimba Omerah Cantillon 1C 香港潮商學校
🟢高小級🟢
冠軍 - (6)號作品 林嘉晴 P5班 優才(楊殷有娣)書院
亞軍 - (1)號作品 林澔兒 P4班 拔臣小學
季軍 - (2)號作品 關瑋樂 P4班 拔臣小學
網上人氣大獎 - (1)號作品 林澔兒 P4班 拔臣小學
恭喜各位得獎同學,同時感謝評審團的專業意見和大家踴躍投票。頒獎典禮將於5月29日舉行,得獎同學會由校方通知頒獎典禮地點,各位同學到時見!

* 麻蓉餡五福湯丸 網上教學影片 * 

2021.02

下星期四就是大年三十晚🌃,傳統習俗一家人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食完團年飯之後就會食湯丸,寓意一家人齊齊整整、圓圓滿滿🌕。不如今年唔好買現成,試下親手👐整比家人食? 今次我哋再次邀請咗Alice老師及初次登場嘅小助手Helen教大家整麻蓉餡五福湯丸🎨,五福湯丸又靚又好食😋,仲好易整添,就趁大家都減少外出嘅日子留係家中整愛心💞湯丸啦!
特別鳴謝 Alice Luk 老師及小助手Helen的義務參與👍。
趁依個機會,許善慈善基金同大家拜個早年先,祝大家恭喜發財💰,壯健如牛🐮,身體健康💪。

* 新春福袋包裝日 * 

2021.01

[許善慈善基金又派福袋喇] 喺農曆新年之前,一眾義工再次馬不停蹄,將善長 士多 Ztore 、 Hoe Hin White Flower Embrocation 和興白花油 及林世康先生捐贈的物質,再加上應節的手寫揮春一一包好製成賀年愛心福袋,為有需要人士送上一點祝福。再次感謝 聖雅各福群會 St. James' Settlement 幫忙派發福袋。
鳴謝:
林世康先生 
Ztore 士多
和興白花油
唐先生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