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創辦人

許沛榮先生
永遠名譽主席

許先生任中廚數十年,廚藝彪炳,人稱跨世紀廚神。對承傳中國文化藝術之一的中廚藝術不遺餘力,退休後更繼續將這份熱誠投放於慈善服務,推廣中廚藝術,回饋社會。許先生 為「許善」主理「慈善私房宴」以答謝支持「許善」的善長人翁並舉辦不同慈善中菜班,繼續推廣及傳承中廚藝術。

96e799cc-8996-48d0-aa95-5622e88acce7.JPG

梁寶儀律師 (Nancy)
現屆主席 (2022-) , 第一屆主席 (2019-2021)

梁律師為香港執業律師,多年來不斷參加各類型慈善工作;常為市民大眾提供免費法律知識;以免誤墮法網。曾為香港律師會舉辦的法律周主席,帶領一班義務律師舉行一系列慈善法律活動。梁律師醉心於各類型中華文化藝術 (包括: 中國剪紙及中廚藝術),望能透過加強大眾對國家非遺的認知及欣賞;從而提升大眾對自己身份認同及對國家的歸屬感。梁律師亦希望透過「許善」這個平台,把善心朋友團結,攜手在社會發放正能量。

9b2dc045-7eb3-4a10-8f81-5b9b0ee327ce_edited.jpg

呂宗熾律師 (Petrius)
第二屆主席 (2021-2022)

呂律師為香港執業律師。他的慈善之旅從大學年代已經展開。就讀香港大學時,呂律師曾擔任香港大學扶輪青年服務團的主席,該服務團每年均會舉辦各類型的慈善活動。畢業後,呂律師仍繼續參與不同機構舉辦慈善活動。呂律師希望透過「許善」這個平台,宣揚 「非物質文化遺產」同時,為小朋友(特別基層家庭小孩)的童年帶多一點快樂及人間温暖。

e89bf356-f5f3-4104-9204-40d3477f5fe5_edited.jpg

梁寶瑩女士 (Iris)

梁女士為香港及英國執業會計師, 二十多年來即使公事私事繁忙,從未間斷參與和舉辦各類型義務工作。在梁女士帶領下其公司成功建立慈善工作委員會,並定期舉辦各類型捐贈及慈善活動。多年來亦積極參與各項童軍活動,與小朋友打成一片。梁女士運用工餘時間,成功學習多項中國「非物質文化遺產」,望能為「許善」舉行各項「非遺」工作坊;為「非遺」在香港的傳承出一分力。

bottom of page